三亚旅游推介活动成都启幕

2022-04-24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成都市民在活动现场打卡拍照。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提供


成都市民体验沙滩露天影院。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提供

  原题:三亚旅游推介活动成都启幕

  蓉城市民足不出市体验“鹿城的一天”

  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五一假期·野趣三亚”成都公众体验活动,4月22日在成都麓湖水城活力启幕。

  本次活动是2022年“焕新三亚·升级美好”旅游推介活动的第一站,创新地将三亚特色旅游体验融入本地生活方式,并携手三亚市涉旅企业,共同打造出时下更受年轻客群欢迎的露营主题体验,吸引成都当地众多青年群体的关注与打卡。

  活动现场,水上项目体验、露营、市集、户外运动、露天影院等多种项目,让成都游客足不出市,体验“三亚的一天”,号召川渝地区游客市民在“五一”假期出游三亚。

  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携手海南新航家游艇有限公司、三亚·亚特兰蒂斯、万豪国际集团、三亚海棠湾开维费尔蒙酒店、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海南清水湾莱佛士酒店等涉旅企业,为参与活动的成都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厚旅游大奖礼包,礼品包含豪华星级酒店房券及下午茶礼券、游艇帆船畅玩尊享年卡、主题乐园门票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互动。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前往三亚的成都游客年轻化趋势明显。此外,成都游客前往三亚的机票、酒店预订周期短,三亚已经成为蓉城游客“说走就走”的理想目的地。2022年一季度以来,成都游客对三亚潜水、冲浪、游艇等亲海类活动的关注热度持续走高,三亚水上活动的清凉舒爽属性成为吸引成都游客的最大亮点。

  接下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计划在北京、广州、深圳、长沙、上海、香港和澳门等地推介,与更多旅业同仁和市民游客相聚、相识,提升公众对于三亚旅游产品认知度,为游客提供更多优质旅游资源。

  今年围绕全新的主题,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在四个方面实现“焕新”,将更突出与落地城市的文化融合,加入更新颖的互动形式;将拓展“朋友圈”,邀请更多来自定制游、网红达人、电商平台等领域的“新朋友”,在新产品、新营销和新渠道三方面加强交流;在旅业活动中,将创新推出分时段参会和在线路演的形式;将按照节假日节点和客源城市的消费偏好策划了四大推广子主题,实现精准营销。(记者李艳玫)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8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