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当选的三亚市市长陈希与新闻记者见面

2022-06-25 12:00   来源: 三亚日报

  6月24日,三亚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新当选的三亚市市长陈希同新闻记者见面。

  陈希说,大会选举我为三亚市市长,这是各位人大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全市人民对我的重托和期望,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把这份信任和重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新时代三亚的建设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为三亚人民的福祉倾注全部的心血和汗水,决不辜负党的培养和教诲,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陈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推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我将担当实干,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蹄疾步稳落实好自由贸易港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促发展,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自由贸易港科创高地。我将牢记使命,聚焦就业、医疗、教育、住房、物价、社保等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办好实事、补齐短板,千方百计惠民生,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我将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多措并举提效能,促进三亚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提速升级。我将严格自律,坚决扛起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7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