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2-07-27 11:09   来源: 新华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在海瑞故居参观学习。新华网发(陈惠 摄)

  7月2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到海南省廉政教育基地海瑞故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当天,全体干警走进前堂、正堂、书斋、回廊、趣园、乐耕亭等处,通过现场讲解、观摩实物、观看影像等方式,学习海瑞勤政廉政的生平事迹,了解海瑞在故居的生活、学习以及如何教书育人,感受海瑞刚直不阿、公正廉洁的品格。

  干警们表示,要传承海瑞精神,弘扬廉政文化,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努力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扛起建设清廉自贸港知识产权法院的使命担当。(郭媛媛、陈惠)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