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离岛免税市场持续升温 三亚国际免税城多措并举迎新春

2023-01-20 09:40   来源: 新华网


三亚国际免税城内一景。新华网发

  新春佳节到来,坐落于三亚海棠湾的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呈现一派喜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近期免税城内各品牌门店客人络绎不绝,海南离岛免税市场正迸发出勃勃生机与活力。

  为增加节日期间进店顾客的消费体验,今年春节除了涵盖全品类的免税商品促销以外,将侧重全方位、多层次的消费体验升级,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场景多元的主题营销活动,激发免税消费潜能,助推海南假日消费市场进一步走热。


三亚国际免税城夜景。新华网发

  据悉,由中免海南区域打造的“cdf海南”线上小程序也在节前与消费者见面,消费者在进店前就可以实时掌控品牌位置导览、爱心药箱、母婴室、饮水点等服务区域,穿梭巴士指南、热门活动及优惠信息的全方位展现,也满足了消费者线下沉浸式体验需求,通过打通线上服务平台,进一步使购物体验得到延伸。

  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难忘的购物旅程,cdf三亚国际免税城聚焦运营与服务双效提升,在深化品牌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组织能力,细化举措,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满足个性化、多元化、高品质的免税消费需求。(胡敏)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