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2023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新华网


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2023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2023-06-30   08:35:3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

  2023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冯飞宣布开工 刘小明致辞 沈丹阳主持

  6月29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3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活动在全省各市县同步举行。在海口市高新区柯渡医学科技海南美安产业园项目开工主会场,省委书记冯飞宣布开工,省长刘小明致辞,省委副书记、副省长沈丹阳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80个,项目开工数量在全省历批次集中开工活动中排名第一,总投资366亿元,其中社会投资项目总投资占比65.8%。

  刘小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集中开工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和“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工作导向,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积蓄发展动能、推动完成全年预期目标意义重大。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合理组织施工力量,力争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全周期服务,多为“办成事”想办法,不为“办不成”找理由,竭尽全力为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排忧解难。要继续抓好项目谋划,对标自由贸易港建设需求,紧盯产业前沿、创新风口,有针对性地谋划一批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运一批”的良性循环,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既定的投资工作目标。

  省领导周红波、罗增斌、巴特尔参加活动。(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