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以优良作风和过硬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李荣灿:以优良作风和过硬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4-01-15   08:18:59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李荣灿参加指导定安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优良作风和过硬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1月14日,省政协主席李荣灿全程参加指导定安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为全省大局作出新贡献。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县委主要领导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荣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透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荣灿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划思路、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树立正确政绩观,立足发展定位,擦亮园区品牌,聚焦产业招商引资,深入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力促乡村全面振兴,持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要深入贯彻省委全会精神,锲而不舍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整治“四风”,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参加,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记者刘操 通讯员李发强)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