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级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在海口召开-新华网


海南省级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在海口召开

2024-02-02   08:23:2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原题:省级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在海口召开

  冯飞讲话 刘小明通报 李荣灿出席

  2月1日,省级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冯飞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刘小明向省级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省政协主席李荣灿等现职省领导出席。

  阮崇武、汪啸风、卫留成、罗保铭、钟文、于迅等36名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出席通报会。

  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良好态势,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持续不断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是接续奋斗的结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建引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定期向老干部通报有关工作情况相关制度,为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最新情况提供便利和支持,促进海南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构建体系、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鼓励其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彰显经验、智慧和力量,为海南改革开放发展发挥独特作用。要开展分类精准精细服务,对广大离退休干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为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提供更多、更好、更便利的服务,在全省上下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记者李磊)

【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