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省农信社调研

2021-10-15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省农信社调研经营发展改革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毛万春对海南农信的经营发展改革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南自贸港建设是海南农信的主线和生命线,是最大的主业。海南农信要找准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定位,用好自贸港政策,实现跨越发展;要服务好互联网、石化、医药、服务贸易等产业,在服务支撑产业上形成特色;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确保海南自贸港建设在各个时间节点上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贡献力量。省政协要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呼吁各行各界给予更多更好的帮助和支持,助推海南农信发展。

  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参加调研。(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