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开创事业新局面

2021-12-01 08:3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在会见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海南省受表彰代表时强调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冯飞参加

  11月30日,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海口会见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海南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向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问候。

  沈晓明表示,大家荣获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并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这既是个人和所在单位的光荣,也是全省应急管理部门和消防救援系统的光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立足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要紧紧扎根人民群众,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如既往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要不断增强本领、锤炼作风,努力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全省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系统要组织好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全省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广泛宣传先进模范和忠诚卫士的先进事迹,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凝心聚力。

  省领导沈丹阳、孙大海参加会见。(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1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