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在海口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08:38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在海口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

  扎实推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程振山出席

  12月1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市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出席。

  沈晓明聚焦主题,从全会概况、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他强调,“两个确立”是全会作出的重大论断、重大贡献、重大政治成果。回顾海南发展历程,正是在每一个重要阶段都有党的正确领导、党的领袖的“一锤定音”,才取得了今天的发展成就。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推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这项重大国家战略、全新制度安排在海南落地生根。

  沈晓明指出,海口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积极做好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加快建设重点园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底线意识、抓好风险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保护好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出海口贡献。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共建共享,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让自由贸易港红利更多惠及全体人民。

  中央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吴朝晖及指导组成员,省领导肖莺子参加活动。(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12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