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2-08-01 10:2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31日下午,省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相关考核评比情况;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事项。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相关工作发言。

  毛万春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更好地谋划下一步工作;要抓好政协委员队伍建设,通过各级委员的积极履职和作用发挥,带动、影响广大界别群众。要充分认识更好地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积极反映界别群众的意见诉求,推动解决界别群众的困难问题,是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要持之以恒抓好政协委员下沉基层,让委员通过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平台,联系群众更紧密,服务群众更到位。政协委员要通过各种平台载体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就是要往实处走、往深处走、往长抓真干上走。各市县政协要围绕各级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这一工作主题,突出解决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问题。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到会通报海南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省领导苗延红、肖莺子、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省政协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8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