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率省“八一”拥军第三慰问团赴屯昌慰问

2022-08-01 10:2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率省“八一”拥军第三慰问团赴屯昌慰问时表示

  满腔热情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

  7月29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八一”拥军第三慰问团,到屯昌县慰问驻琼军警部队官兵。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参加慰问并主持慰问座谈会。

  在部队驻地,慰问团考察了训练场,观摩部队课目演练,查看部队荣誉室,走访慰问官兵,并向他们赠送慰问品。毛万春向部队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慰问座谈会上,毛万春一行观看了部队建设发展纪实片,听取了驻琼部队官兵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毛万春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满腔热情为军队建设、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广泛凝聚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主动了解驻军部队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措施帮助解决。要研究出台细化配套措施,力求双拥相关政策法规落实到位,真正解决好军人后顾之忧。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心大局,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8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