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参加三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2-08-18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参加三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并现场调度阳性感染者、密接者转运工作

  8月17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参加三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部署推进三亚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大会战“十大专项行动”和新冠疫情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相关工作,并多次前往三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对三亚市阳性感染者、密接者转运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冯飞在调度会和现场调度中要求,三亚要拿出大决战的精神面貌,形成大决战的战斗氛围,迅速行动起来,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阳性感染者和密接者转运、高风险区管控等工作,确保转运不漏一人,管控“足不出户”。要以最快速度推进阳性感染者和密接者转运工作,着力优化转运工作流程,不断加强人员力量及物资要素保障,建立信息汇总机制,实现转运工作统一高效调配,坚决做到“四应四尽”“日清日结”。

  当天,冯飞还来到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三亚市第九小学分校,了解三亚市第三、第四方舱医院建设情况,并在海立方度假酒店、金凤凰海景酒店检查集中隔离点管理情况。

  他指出,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建设要再加快进度,加强人工、物资等各项保障,不断扩大收治能力,全力落实“快收、快治、快转”要求。集中隔离点要加强规范管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做好自身防护,及时堵塞管理漏洞,避免交叉感染。

  省领导周红波、巴特尔、王路、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2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