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加快推进高质量社会面清零和常态化防控

2022-08-27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主持召开重点市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强调

  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加快推进高质量社会面清零和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毛万春徐启方参加

  8月26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重点市县疫情防控调度会,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重点工作。省领导毛万春、徐启方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儋州、东方、乐东、万宁、陵水、临高等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沈晓明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干部下沉一线、日夜奋战,推动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下一阶段,乐东黎族自治县要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精细化管理高风险区,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加快推进高质量社会面清零。其他5个已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的市县要加强常态化防控,强化闭环管理,对于零星散发疫情要第一时间围住、捞干、扑灭,坚决防止反弹;要坚持安全有序,先行放开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服务业,循序渐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5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