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走访省委办公厅并讲话

2023-03-18 09:0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走访省委办公厅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五个坚持”

  更好服务海南发展大局

  3月17日,省委书记冯飞走访省委办公厅,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党绝对忠诚,严谨高效运转,更好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

  冯飞走访了省委办公厅部分处室单位,详细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冯飞指出,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运转“中枢”和综合办事机构,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把讲政治要求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听群众呼声,多察基层实情,多为省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规范办文办会,创新督查方式,深入推进文山会海治理,切实为基层减负。要增强工作计划性、减少随意性,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统筹协调,确保各环节运转严谨高效有序。要精益求精做好值班值守等工作,练就“耳聪目明”本领,发挥好上传下达、联系左右、沟通内外作用,做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

  省领导巴特尔参加活动。(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