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消防夺得全国消防搜救犬技能大赛团体第四名

2021-10-01 13:28   来源: 新华网

  9月30日上午,在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门口,上百名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夹道欢迎,为在第六届全国消防搜救犬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凯旋而归的海南消防参赛队举行欢迎仪式。

  9月24日至27日,第六届全国消防搜救犬技能大赛在云南昆明举行。现场共设置了服从科目、箱体搜救、野外搜救3个单犬项目和废墟搜救多犬项目,来自全国31个消防救援总队共124人、124头搜救犬同台竞技。比武期间,海南消防全体参赛队员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取得野外搜救全国第2名,废墟搜救全国第6名,定向搜救全国第11名,团体总分排名全国第4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总队参加全国搜救犬比武竞赛历史最佳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小总队、大作为”的奋斗目标。

  据介绍,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补足短板,提升攻坚克难能力,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护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冠宇 魏鹏飞)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2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