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国庆免税购物季单日销售破6千万元

2021-10-01 13:27   来源: 新华网

  9月29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隆重举办国庆免税购物季促销活动,通过创新活动形式,吸引线上线下流量,准备国庆十重大礼,促进旅游消费,助力海南省免税销售持续增长。

  当日,活动现场设置全民任务挑战游戏、GDF直播间闪购、最in购物墙打卡等活动,吸引众多岛内外游客前来打卡购物。手机、香化、酒水、珠宝等品牌店内人潮涌动,选购商品的消费者排起长龙。据统计,29日当天,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单日销售额突破6000万元,创造其单日免税销售新高。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负责人表示,作为离岛免税的新晋市场主体,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在发展壮大的道路上,将秉承“一切为了海南发展”的宗旨,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在拓展差异化发展、提升规范运营管理水平、提供优质温馨服务、打造一支专业敬业的人才队伍等方面持续努力,为做大做强做优海南免税消费市场、做好境外购物消费回流文章贡献海控力量。(胥圣兰)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92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