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陵水旅游购物美食节嗨翻天

2021-10-02 08:58   来源: 海南日报

  9月30日,2021陵水第五届旅游购物美食狂欢节暨乡村振兴大集市在该县文体广场开幕。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游客了解新能源汽车。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游客在选购美食。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商户在进行直播。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原题:国庆假期,陵水旅游购物美食节嗨翻天

  吃美食 逛车展 购产品

  9月30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文体广场,2021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五届旅游购物美食狂欢节暨乡村振兴大集市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主题为惠购狂欢·欢迎光“陵”,活动时间为9月30日-10月2日。在国庆节期间,陵水县各大零售企业、餐饮、景区和电商企业均推出系列促消费优惠活动。

  本届狂欢节从乡村振兴的四大方向入手,将陵水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全方位的展示在公众面前。活动涵盖零售、餐饮、旅游、电商、汽车(新能源)、美食等板块,现场还有艺术汇演、电音狂欢、美食博主打卡、开盲盒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开辟线上互动通道,带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充分营造放心实惠购物、舒心欢畅游玩的消费氛围,有效激发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的消费欲望,推动全县消费增长。

  活动期间,集中展示陵水乡村振兴产品、农户自产农产品、旅游商贸商品、电商产品和国际商品等,同时举办新能源汽车、家电、特色农产品、特色美食等展销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多渠道促销活动。

  此次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五菱、江铃等知名汽车品牌借助新能源汽车下乡展销,满足乡镇居民日益增长的汽车消费需求,同时为参展企业打造一个全新的营销平台,引领绿色时尚消费理念。

  当天晚上,一场活力四射的推介晚会伴随着开场舞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参展颇为关注,还在展商布展的时候,不少市民就以关注多时,准备开展后深入了解心仪的车型。

  华灯初上,舞台左侧,陵水美食的香味已经飘香四溢,酸粉、烤串、蔬果沙拉等具有本地特色的特色美食琳琅满目,电商水果售卖区也聚集了不少市民,百香果、香蕉、圣女果等水果品种引来不少市民品尝。

  为期3天的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有产品展销,也有文化展演和技艺展示,为陵水市民和游客奉上了一场集旅游、文化、美食、购物于一体的消费盛宴,成为国庆黄金周期间陵水旅游消费的一大亮点。

  本届旅游购物狂欢节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商务局等四部门联合主办,共吸引了陵水11个乡镇、30余家企业参展,涵盖特色美食、农副产品、汽车家电、百货家私、旅游景区等诸多业态。(记者 贾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