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景区国庆假期迎客9.22万人次

2021-10-08 17:40   来源: 新华网

  今年国庆假期,三亚成为众多游客打卡游玩目的地。据悉,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筹备了“祝福祖国”“告白祖国”、非遗文化展示等多彩活动和文旅大餐,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感受金秋美景和人文魅力。国庆长假七天,南山文化旅游区接待游客9.22万人次,其中散客是主力军。图为10月3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拍照。 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10月4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拍照。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10月6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打卡点拍照。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10月7日,游客在雨中的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国庆假期,三亚南山景区志愿者为游客提供便民服务。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国庆期间,游客在三亚南山景区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中心欣赏古筝演奏。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793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