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行全力做好防风防汛工作

2021-10-15 09:52   来源: 新华网


警察协助工行营业网点做好防御措施。

  为全力防御台风“圆规”,保障金融服务和员工、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海南工行第一时间启动了防风应急预案,开启一系列防护措施。

  在琼海市,工行琼海支行提前部署,召开防风防汛工作会议,到辖内各网点疏通排水、固定高空设施、备齐防汛物资、严防严控,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做好应急值守准备。 在海南昌江,为确保营业网点的安全,工行昌江支行主动向昌江县委县政府汇报防汛工作,得到了县政府及特警大队昌江中队的关心和支持,政银警三方密切联动,共同完成了各营业网点的防汛工作,为当地群众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做足了准备。 台风登陆期间,在海口大部分银行同业均已停业的情况下,海南工行仍有28家银行网点坚持营业,为客户提供应急金融服务支持。 14日上午8时30分,海南工行全省所有营业网点开门营业,确保为广大客户准时提供金融服务。(安晶)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795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