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生活”APP在海口上线

2021-10-25 17:31   来源: 新华网

  10月22日上午,主题为“建行生活,椰惠海口”的中国建设银行“建行生活”APP开城仪式在海口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李泉与平台重点合作商家代表,共同见证“建行生活”APP在海口开城。

  李泉说“建行生活”APP是建设银行自建的线上生态服务和运营渠道平台,拥有引入外部互联网合作伙伴的生态场景服务和能力,满足用户“金融+非金融”的行为习惯和服务需求,是主打本地生活服务的一款生活服务类APP,与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并列为建设银行的“双子星”两大核心APP。

  “建行生活”APP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缴费、家装生活、车生活等十大场景于一体,并向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派发大量优惠券,增强客户消费体验感和满足感。同时,提供信用卡、钱包等金融服务,还为用户推出了专属数字信用卡——建行生活卡,自动绑定建行钱包使用,满足用户“即申、即用、即享优惠”的需求。据悉,目前“建行生活”平台海口地区已经吸引入驻商户超400户。

  本次“建行生活”APP在海口地区开城面客,后续将面向三亚、儋州服务。(孙文雅)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799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