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读海南”大型旅游读书主题活动口号征集启动

2021-10-28 19:19   来源: 新华网

  为把“旅读海南”打造成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旅融合品牌活动,彰显文化海南的美好形象,现启动“旅读海南”大型旅游读书主题活动口号征集工作。

  征集口号作品应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符合“旅读海南”文化+旅游的品牌定位,展示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独特丰富的人文底蕴。口号内容应凸显海南特色,能准确表达“旅读海南”的个性特质,展现海南独特的自然地域优势,彰显独具魅力的海滨文化特色。口号应创意独特,有丰富的文字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朗朗上口,兼具中国风格和国际化元素,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人士理解和认同,同时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权利。

  据悉, 本次征集活动分为初选、评审、公示和发布四个阶段,设优秀奖10件,每件作品奖励“旅读海南”推荐民宿1晚;最佳口号奖1件,奖励人民币1万元(含税);所有奖项均由专家评审委员会颁发证书,并在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冯艳)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00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