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11-20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调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谱写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的精彩篇章

  冯飞李军参加

  11月18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谱写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新的精彩篇章。省领导冯飞、李军等参加学习。

  会议以集体学习研讨的形式进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沈晓明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时间特别关键、历史意义特别重大、精神和内涵特别丰富、启示和影响特别深远,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历史高度充分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心怀“两个大局”,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沈晓明强调,党的百年历史中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聚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蕴含着指引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大力量。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悟核心的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由衷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感悟真理的力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奋勇前行;感悟奋斗的力量,进一步坚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感悟人民的力量,建设全体人民共建共享的自由贸易港。

  沈晓明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海南高质量发展、自由贸易港建设、风险防控、党的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把准工作节奏,奋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08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