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热带转化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专家组验收

2021-11-26 17:06   来源: 新华网


海南医学院热带转化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期验收会议现场。

  2021年11月10日,海南医学院热带转化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期验收会在海口通过线上形式召开。

  经教育部批准,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举行。验收专家组组长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徐建国院士担任。实验室主任、海南医学院校党委书记杨俊就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作详细汇报,主要从重点实验室整体建设定位、科学研究水平与取得的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向各位专家展示了实验室在两年建设期的工作及相关成果。

  专家组在听取完建设工作总结汇报后,在线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一致认为海南医学院热带转化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达到建设期验收的预期目标,予以验收通过。同时,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长期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10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