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三亚体育消费季暨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系列争霸赛启动

2021-11-28 20:05   来源: 新华网


11月27日晚,“2021三亚体育消费季暨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系列争霸赛”活动启动。新华网发

  11月27日晚,“2021三亚体育消费季暨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系列争霸赛”在三亚蓝海购物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三亚市各球类协会进行了专项赛事推介。“三亚球王”是一个专属球类的品牌,由2016年的“三亚球王”民间争霸赛起步,经过5年发展,成为三亚的全民健身品牌,拉动三亚体育旅游消费的同时,在增加人气、提升三亚城市形象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据悉,本届赛事共计十四项球类争霸赛项目,赛事种类涵盖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台球、桌壶球、旱地冰球、门球、水球、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沙滩网球及台克球展示等。活动选取适合群众的项目,放开报名渠道,增加市民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2021“三亚球王”全民健身民间系列争霸赛全面升级,从11月开始到12月结束,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将在当地掀起“体育+旅游”消费热潮,为三亚市民和游客奉上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全民参与、精彩绝伦的群众球类赛事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三亚市各球类运动协会联合协办。(武浩然)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10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