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率先在海口建成“千兆之城”

2021-12-04 20:46   来源: 新华网

  12月3日,由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主办的“千兆之城”发布会在海口举办。会上宣布中国联通率先在海口建成“千兆之城”。

  “海口‘千兆之城’的成功打造,不仅体现在全覆盖、高速率,同时也体现了‘以人为本、服务为根、共创生态’的海南联通发展理念。”海南联通公司总经理谢华表示,海南联通将以海口“千兆之城”打造为新起点,充分发挥海南联通新技术演进迭代先发优势,加快云网一体、算网一体,加快网络智能化、数字化升级,加强数字新基建、造福百姓信息生活、助力自贸港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海南联通将持续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努力打造品质优良的千兆精品网络,提升家庭Wi-Fi品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同时,海南联通还将积极探索并打造自贸港信息通信发展的“海南模式”,推动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3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