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在海口开幕

2021-12-12 09:1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021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在海口开幕

  探讨打造国际酒业贸易新高地

  12月11日,为期4天的2021酒业创新与投资大会在海口市开幕。大会吸引了超500家酒类厂商、百余家资本机构以及160多家创新企业的千余位业内人士参会。与会代表将重点围绕酒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等话题,探讨如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实现行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投资和创新为关键词,延伸到投融资、营销创新、创意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等领域,希望通过展现“产业的力量”,为产业发展凝聚更多更强的力量,让酒业更加繁荣壮大。会议主办方表示,本次大会落地海口,将通过开展相关推介活动,充分解决酒业与海南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促进酒类企业、项目和资本在海南的落地发展,在为海南酒业带来新机遇、新思维、新路径的同时,也带来产业收入、消费活力、文化魅力。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要环节之一,11日下午,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复星国际有限公司、重庆江小白酒业、OCD甲古文创意有限公司、智海王潮传播集团等多家企业共同签署了海口宣言,将共担责任,共创未来,彰显和增强产业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设置了“海南自贸港酒业创新论坛”,论坛围绕海南自贸港税收优势、金融便利以及产业链服务展开,共同探讨海南自贸港如何打造国际酒业的贸易新高地。

  本次大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主办,云酒传媒、智海王潮传播集团联合主办。(记者郭萃 实习生张楠楠)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5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