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智慧冬奥中国行”在海口举行

2021-12-28 08:07   来源: 新华网

  12月26日,中国联通“智慧冬奥行”活动在海口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联通发布了全新冬奥主题产品——冬奥星燃卡,同时,联通冬梦大使毕业微电影《微光成炬 点亮2022》首映。此外,《中国联通冬奥加油歌》唱作人焦迈奇也来到活动现场,带来《每个三亿分之一》的首唱。

  海南省旅游与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杨新利在活动现场表示,得益于北京冬奥会效应,海南省多个城市已开始或谋划建设冰雪运动场馆,满足海南不断升温的冰雪运动需求。

  海南联通总经理谢华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自贸港建设,海南联通实施了一系列“国内领先、海南特色”的创新应用项目,并在全岛加速建设“千兆5G、千兆宽带”的双千兆网络。截至目前,建成5G站点5000余个,乡镇及以上重点区域已连续覆盖,率先将海口打造成宽带千兆之城。

  据悉,“智慧冬奥中国行”系列活动已经在北京、张家口、沈阳、太原、广州等13个城市落地,活动致力于将冬奥文化和冰雪体验带进社区、校园、乡村等多个场景,让冰雪运动之花在神州各地竞相绽放,使广大民众切身感受冰雪运动的激情与魅力。(张秋娜)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20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