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博鳌国际生态环境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2022-01-01 16:40   来源: 新华网


1月1日,2022博鳌国际生态环境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图为大会现场。

  1月1日,2022博鳌国际生态环境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大会由博鳌国际生态环境大会组委会、中华环保联合会、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运鸿控股董事局主席李玉保在致辞中表示,运鸿集团凭借在“绿色农业可循环经济产业”以及“低碳环保生物全降解材料领域”多年积累的科研、生产经验,研发出全生物降解材料技术,能有效遏制“白色污染”世界难题。

  据介绍,运鸿集团全生物降解项目已有成熟产品60多款,覆盖一次性餐具、口罩、方便袋、防护服、薄膜、一次性医疗用品等,用途十分广泛。集团已与200多家企业就“全生物降解”项目进行了签约,成交总金额超20亿元。

  会上,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经济大讲堂”“院士讲堂”“国际自贸港大讲堂”“总裁读书会”等活动,围绕国际国内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交流前沿理念和成功经验,助推绿色生态全产业互联互通、融合共享。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22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