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扫黄打非”办对印刷复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2022-01-29 21:41   来源: 新华网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印刷复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新华网发

  2022年1月28日,海南省文昌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市旅文局、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印刷复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文城盛兴印刷厂、龙达印刷厂、东星印刷厂等6家经营场所,重点查看各个印刷厂是否按照规定完整填写2022年的五项制度登记簿,是否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按规定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和进行消防演练等,杜绝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生产。

  检查组还来到文博商务中心打字复印店、非同小可复印店等4家小型打字复印店,通过询问在场顾客、抽样查看打印复印材料和查阅证件等方式,确保此类场所按规定正常经营,共同维护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黄良策)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31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