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南省南海文艺奖揭晓

2022-02-11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第四届海南省南海文艺奖评审结果揭晓。其中,琼剧表演艺术家陈育明、画家乔德龙获南海文艺奖终身成就奖,12个文艺门类58件作品获南海文艺奖。

  海南省南海文艺奖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设立的全省文学艺术界综合性文艺奖项,由省文联主办,旨在通过评选优秀文学艺术作品,调动和发挥文艺工作创新创造力,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和推出更多反映时代精神、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文艺精品。

  本届南海文艺奖评奖范围包括文学、戏剧、电影、电视剧、广播剧、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曲艺、杂技、民间文艺、文艺理论评论等门类的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此外,还授予德高望重、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对文化艺术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文艺家及文艺组织管理工作者终身成就奖。(记者昂颖 通讯员李君照)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