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开展“志愿服务大咖说”活动

2022-03-05 09:27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合影。新华网发

  3月4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心开展“3.5日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宣讲线上活动——志愿服务大咖说。活动邀请了四位志愿服务“大咖”通过分享、座谈、交流等形式,讲述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经验做法。

  据悉,此次活动由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美兰区志愿服务指导(促进)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搭建志愿服务交流分享平台。

  活动中,来自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社长郑兴杰、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会长杜江、海口阳光义工社社长郑海娜、美兰区志愿服务孵化基地负责人孙丹四位志愿服务“大咖”,逐一分享他们的志愿服务经验、志愿服务工作亮点。

  现场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粉丝”们通过线上问答,与四位志愿服务“大咖”深入探讨志愿服务工作。据统计,此次活动线上累计观看人数共1.6万人,点赞人数4.1万个。“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有所收获,和我们一起想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姜华说。

  据悉,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美兰区除了开展主题宣讲线上活动,还将一如既往地举办爱心义诊义剪、文明引导、青少年手工绘画、手抄报等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陈尾娇)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3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