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11日在海口揭牌

2022-03-11 22:16   来源: 新华网


海南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现场

  3月11日,海南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揭牌。

  据悉,该公司是在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和省设计研究院基础上组建而成,首期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拥有甲级执业资质10项,业务范围涵盖宏观经济与产业研究、项目咨询与工程管理、工程勘察设计、国土空间规划、节能科技环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研究等多个领域。

  省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充分发挥省属国企平台和智库优势,以打造国内一流的资深设计企业和海南自贸港工程咨询领域的人才库为目标,强化改革创新,加强产业政策和资源要素研究,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精益求精、多出精品,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翁小清)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46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