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建行:授信6亿元 助力琼海生态优化

2022-03-18 22:39   来源: 新华网

  在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泮水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支持该项目贷款6亿元,以实际行动支持城市绿色发展、优化生态。

  “该项目总投资约8.59亿元,其中建行贷款支持就有6亿元,资金来源有了充足保障,我们的项目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待项目全面投产运营后,年焚烧处理生活垃圾合计约43万吨,生产、生活废水实现循环利用,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及国内标准,将大大改善城市的卫生环境。预计每年可节约8.2万吨标准煤,切实提高了资源的利用效率。

  据介绍,海南建行得知琼海市政府决定对原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扩建的计划和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实现优先受理、优先审批,向该公司授信6.69亿元,其中固定资产贷款额度6亿元,银行保证类额度6900万元,切实服务于项目的投产建设。(韩昊辰)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