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三亚分行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

2022-04-06 17:05   来源: 新华网


工行三亚分行志愿者在抗疫一线。新华网发


工行三亚分行志愿者在抗疫一线。新华网发

  为有效应对三亚疫情,工行三亚分行组建起一支由50余人组成的三亚工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三亚工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接受任务分配,从4月4日晚9时30分起,一直坚守岗位到次日凌晨4时,协助重点防疫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跨越凌晨近6个小时,志愿者们穿着防护服,既顾不上喝水、也没时间上厕所,坚持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约1100人次。

  “战疫就是号角,通知就是命令。”三亚工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冲锋在抗击疫情和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与此同时,三亚工行也将继续动员各方志愿力量,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金融服务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守护美好新家园持续贡献工行力量。(安晶)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3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