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口国贸支行青年志愿者逆行战“疫”

2022-04-06 23:04   来源: 新华网


工行海口国贸支行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在核酸采集现场。新华网发

  4月6日14时至22时,海口市龙华区、美兰区主城区范围内组织实施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行海口国贸支行迅速行动,组织支行青年员工投入志愿服务团队中,现场录入核酸采集人员信息并维持检测秩序。

  从4月6日14时起,工行海口国贸支行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玉沙路京华城一直持续工作到晚上。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仅仅穿戴好防护服就已是一身汗,但工行“大白们”已做好准备,自发形成四个小分队,每两小时轮换一班,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行海口国贸支行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凝心聚力,以逆行的姿态、井然的秩序、严格的要求刻画着工行人的风采,传递着“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接力棒,用工行人的担当守护万家灯火。(安晶)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3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