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口海甸支行支援防疫在行动

2022-04-09 10:12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根据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美兰区已开展新一轮部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工行海口海甸支行在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的前提下参与到防疫支援工作中,组织本行青年志愿者团队,为防疫工作提供基础物资保障。

  在了解到灵山镇设置了固定采样点位后,支行青年志愿者团队第一时间上门运送医护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及时提供补给,满足采样检测点的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的防疫需求。

  此次采样工作中,一个区域核酸检测采样点位于工行海甸支行一家网点的正门口,收到采样点位消息后,支行立即行动为现场防疫工作提供协助。借着无到店客户的间隙,支行员工主动帮忙,协助工作人员拉起封条、摆放桌椅、张贴一米线,确保采样工作准时进行。期间支行员工主动协助现场人员维护好队伍秩序,提示受检居民提前打开健康码备查,促进了现场采样工作的有序快速开展。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工行海口海甸支行将继续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身于一线防疫抗疫工作中,与千千万万防疫工作者们共筑坚实的抗疫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安晶)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4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