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2-04-12 17:14   来源: 新华网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施工现场。新华网发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4.96亿元,占总投资的39%,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86亿元,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据了解,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已累计完成清表75公里,投入大型机械设备281台,施工人员529人。目前,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木兰湾段正在进行路基填筑、路基附属、桥涵施工工作,路基施工预计在9月末完成。

  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建设过程中,文昌市持续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积极协调项目施工单位解决存在问题,多措并举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并以生态保护为目标,以景观建设为重点,全力推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目前,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路基进度已完成51%,涵洞工程完成71%,预计到今年底将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文昌市旅游与文化、体育、交通等融合发展,从而打造文昌市旅游新名片、新高地。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