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上线“南海云课”

2022-04-20 22:40   来源: 新华网


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戏曲学博士刘天池在“南海云课”北京中心开讲第一课。新华网发

  4月19日,海口经济学院南海艺术与科技学院“南海云课”上线,“南海云课”北京中心、长沙中心、深圳中心同时揭牌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校重点导入更多国内外前沿艺术与科技资源,全力打造了以表演、导演、摄影、动画、音乐等影视艺术创作,以及数字影像、虚拟现实等影视科技应用为主要培养方向的南海艺术与科技学院。

  目前,该校南海艺术与科技学院已在北京、长沙、深圳三地建立了“南海云课”中心,继续强化现有特色专业,同时新设影视技术、数字媒体艺术等艺术与科技融合专业。

  据介绍,随着“南海云课”开通,该院还将推出“点名名师”课程。(周石星、党白洁、王晓华)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57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