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与河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4-22 12:34   来源: 新华网


线上视频签约仪式海航航空会场。新华网发

  4月21日,海航航空集团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围绕战略目标和业务发展需求,在航空客运、货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海航航空旗下各航司将在机构客户、国际国内货运物流等方面为河南能源提供专属优惠机票产品及政策,河南能源将优先选择海航航空旗下各航司为航空客运、货运供应商,双方互利互惠,共促转型升级,为实现《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贡献合力。

  此次签约以线上视频签约的方式进行。海航航空党委副书记徐军表示,河南能源在改革攻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节能环保、履行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都是海航航空学习的榜样。

  河南能源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表示,河南能源现有15万员工,企业分布地域广泛,对航空业务有着较强的需求。本次与海航航空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希望凭借海航航空优质资源和专业的服务,为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在返乡探亲、医疗康养方面提供便利和保障,有效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随着企业逐步发展壮大,对航空物流等业务需求也将逐渐拓展。此次签约只是双方开展合作的起点,河南能源将致力于与海航航空集团一道精诚合作、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协议中的各项工作举措,早日将战略合作体系转化为双方共享的丰硕成果。(王雪)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