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行与海南移动开展战略合作

2022-05-10 17:03   来源: 新华网


5月9日,海南银行与海南移动在海口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开展战略合作。新华网发

  5月9日,海南银行与海南移动在海口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致力于发展长期稳定、互信、双赢的银企合作伙伴关系,推动金融和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和智慧海南建设。

  据悉,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一家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海南唯一的省级法人商业银行。自2015年9月1日开业以来,海南银行围绕自贸港政策、金融、人才等要素,积极加快打造美好新海南的特色银行、自由贸易区(港)的创新银行、地方法人机构的成熟银行,努力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于1999年7月在中国电信体制改革时成立。经过20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海南移动已建成全省覆盖最广、容量最大、技术先进、质量卓越的移动通信4G/5G精品网络,市、县、乡镇、行政村覆盖率达到100%,全省人口覆盖率达到99%以上。

  据了解,海南移动业务领域覆盖了专线、IDC、云计算、企业融合通信等各类企业通信和信息化产品,以及政务、金融、交通、教育、医疗、工业、能源、互联网、农业、商贸等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政企客户实现降本增效、节能减排、高效运营、管理提升等目标。(康文彩)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