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南海美术学院校企合作写生基地挂牌成立

2022-05-31 17:34   来源: 新华网


实践教学写生基地挂牌仪式现场。新华网发(高毓键 摄)

  5月30日下午,海口经济学院南海美术学院与海口渔情湾精品民宿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写生基地挂牌仪式在海口外墩村渔情湾精品民宿举行,教师、嘉宾共三十余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据介绍,双方将结合高校资源、企业人才要求,按照行业先进水平,搭建人才培育基地。

  仪式上,海口经济学院南海美术学院院长汪明强表示,海口渔情湾精品民宿的人文美景、生态环境、品质服务及滨海旅游型态的民宿特色正是满足专业写生实践教学的条件。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的搭建,为学校的艺术教育打造了一个夯实的专业写生教学基地。

  海口经济学院副校长刘世昌表示,南海美术学院植入新的教学理念、方法及模式,并取得了可喜成绩,相信此次校企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会取得更多收获。同时感谢各方对海口经济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致使学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吸引到各界优秀人才加入到海口经济学院的办学行列。

  当天,在各方共同见证下,海口经济学院副校长刘世昌向海口渔情湾精品民宿总经理姚云霞授牌“海口经济学院南海美术学院写生实践创作教学基地”,姚云霞向海口经济学院南海美术学院院长汪明强授牌“渔情湾精品民宿校企合作单位”。(潘頔、姚文山)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