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多彩活动庆“六一”

2022-06-02 14:56   来源: 新华网

  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联合三亚之声旅游广播举行主题为“童画六一 '玩’美南山”活动,40多组亲子家庭走进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其乐融融欢度别样“六一”。当天上午,家长带着孩子乘坐观光“小火车”逛景区,亲近自然,释放身心,看南山园林、画美丽三亚,参观南山非遗中心展馆、感受传统文化,还在景区开展“毛毛虫比赛”“丢沙包”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品尝缘起楼素斋美食。图为6月1日,家长带着孩子在南山景区参观非遗中心展馆,感受传统文化。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1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参加“丢沙包”趣味活动。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1日,小朋友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参加“毛毛虫”趣味比赛。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1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涂鸦。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1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喂鸽。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0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