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临高举办招聘夜市 达成就业意向66人

2022-06-11 21:31   来源: 新华网


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6月10日晚,2022年“稳就业 保民生”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文澜夜市招聘会,在临高县临城镇市政大道文澜文化公园举办。其主要借“夜市经济”东风,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让群众在休闲之余找到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5家用人单位,包括国有、集体、民营、私营、劳动密集型企业等,涵盖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岗位1730个,入场人数约600余人次,求职登记人数13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6人。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新华网发

  招聘会除了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沟通平台,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招聘岗位,为各类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提供精准服务。

  本次招聘会由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临高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重点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效,助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三无”船舶人员等各类群体就业。(刘彬宇)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3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