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2022-06-15 22:48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银行在海口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署《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6月15日,中国银行在海口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签署《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第二届消博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招展招商、金融产品、现场服务、配套活动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更加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分为国内展区和国际展区,在首届时尚生活、珠宝钻石等展区基础上新增“国货精品展区”,规划展览总面积将扩至1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全球已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个品牌确认参展。

  作为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秉持卓越服务、稳健创造、开放包容、协同共赢的价值观,积极践行大行责任担当,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等国家级盛会提供了全面金融服务。在本届消博会上,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依托丰富展会服务经验和专业服务团队,充分参与展前、展中、展后等全流程工作,以高标准服务质效助力消博会圆满举办,为支持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进一步推动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金融力量。(叶念尘)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