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系列活动——涉农政银企对接会”在海口举行

2022-06-19 09:10   来源: 新华网


对接会现场。新华网发(潘頔 摄)

  6月18日上午,“‘政企面对面 服务心贴心’系列活动——涉农政银企对接会”在海口举行,会上并举行涉农领域银企融资签约仪式。


企业代表在现场讲话。新华网发(潘頔 摄)

  对接会上,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育红向参会人员介绍海南惠农政策、农口项目融资需求等。马育红表示,海南不断加大惠农惠企政策扶持力度,健全完善粮食生产保障政策,及时发放各项惠农补贴资金,截至5月底已发放耕地地力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等各类补贴资金5.14亿元。目前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正在会同省财政厅印发粮食生产农资补贴方案、高质量发展农业奖补资金实施细则等惠农政策。


双方代表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潘頔 摄)

  据介绍,近年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先后与10余家省级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推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践行新金融行动更紧密结合。

  对接会上,参会企业还就企业发展存在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及金融机构现场沟通,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对参会企业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对接会上,并举行了涉农领域银企融资签约仪式,4家银行与9家企业签订协议,意向信用额度共计52.15亿元。(潘頔)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5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