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定安幸福跑19日开跑 3000余人参跑

2022-06-19 17:47   来源: 新华网


航拍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6月19日,以“春风十里 幸福奔跑”为主题的第二届海南定安幸福跑活动举行。

  早上6时3分,现场检录工作已基本完成,三名专业健身教练在起点带选手们进行开跑前的热身。上午6时10分,伴着一声枪响,3000余名体育爱好者激情开跑。选手们从定安县政府大门前出发,在指定参赛路线上挥洒汗水。其中10公里竞速跑2000余人,5公里欢乐跑1000人(含迷你亲子跑100组)。有的和家人手牵手,有的一个人比着大拇指从镜头前奔跑而过……跳水运动员李娜、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现场与跑者互动,为跑者加油。

  据介绍,本届海南定安幸福跑活动相较第一届有三大变化:路线优化幸福跑路线优化;新增5公里亲子跑;设置10公里竞速跑跑团PK赛。

  比赛沿途,设有补给点、固定医疗点、急救车、流动救治点、喷淋降温点,确保所有参选选手人身安全。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等有关单位,部署了400余名警力和工作人员,保障赛道安全通畅和赛事顺利举行。


10KM竞速跑男子冠军、亚军、季军。新华网发


10KM竞速跑女子冠军、亚军、季军。新华网发

  最终,参赛选手张经荣、张百辉、崔国庆分别获得10KM竞速跑男子冠军、亚军、季军。杨俊婷、李玉锦、张爽分别获得10KM竞速跑女子冠军、亚军、季军。

  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飞出席起跑仪式并讲话,他说希望参赛选手能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并以此为契机,共同传递健康理念,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促进定安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由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冉全碧)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5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