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首款国产品牌汽油“爱跑98”22日在海南上市

2022-06-23 14:53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石化“爱跑98”汽油22日在海南上线销售。新华网发

    新华网海口6月23日电(陈碧琪、朱晶、张慧慧)由中国石化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款国产品牌汽油“爱跑98”海南上市发布会暨公众开放日活动于22日在海口举行。22日起,海南全省10个市县的38座中国石化加油站将同步上线销售“爱跑”98汽油。

    据了解,更强劲的动力表现、更出色的保护引擎、更独有的防伪技术、更低的有害物排放、更出色的抗腐蚀性能是“爱跑98”汽油相较于普通98号汽油的五大突出优势。“爱跑98”汽油能显著改善汽车发动机的提速性、动力性、清净性和燃烧效率,有效减少车辆的碳氢化合物和碳氧化合物排放量,主动清除并抑制发动机内部90%以上的积碳。


车主现场加注体验“爱跑98”汽油。新华网发

    作为中国石化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高品质汽油,“爱跑98”汽油明确了“提质不提价”的市场定位,上线期间,还开展了挂牌价直降0.8元/升的优惠酬宾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发布会后,多位车主现场加注体验“爱跑98”汽油。

  发布会后,多位车主现场加注体验“爱跑98”汽油。车主黎惠萍表示:“刚才加完油后,我在周围跑了一圈,确实能感到车子的动力明显增强,驾驶起来轻快了很多,关键是价格也没涨,我以后就加这款油了。”

    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李炜表示,公司将积极顺应海南自贸港能源转型大势,立足中国石化“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努力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引领绿色低碳发展,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贡献石化力量。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6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