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景区推出2022应届高考生免费游园活动

2022-06-29 21:14   来源: 新华网


6月29日,游人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29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新华网发(陈文武 摄)

  6月29日,在海南三亚南山景区,家庭亲子游、情侣游纷至,还有不少省外的旅行团到景区观光游览。同时,南山景区也成为不少毕业生的旅游目的地,各地中、高考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到景区游玩。

  作为国内热门滨海度假旅游城市,三亚成为暑期游热门打卡地,各景区游人至。连日来,南山文化旅游区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客流回暖明显。

  据介绍,为让莘莘学子们放松心情,快乐出游,南山景区面向2022应届高考生推出主题为“趣游南山 放松身心”的免费游园活动将持续到今年的8月31日。活动期间,今年的应届高考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均可享受免票入园。

  此外,为了迎接暑期旅游小高峰,南山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推出欢乐暑期游和清凉一夏祈福深度体验游的主题活动,并将推出多种优惠套餐。(陈文武)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8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