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区:迎“七一” 忆先烈 守初心

2022-06-30 13:00   来源: 新华网


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新华网发

  6月28日,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开展“七一”缅怀先烈活动,党员干部赴梅山革命史馆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厅内陈列的资料,沿着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传承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崖州区委书记樊木表示,梅山革命史馆是鲜活的教科书,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从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动力,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崖州区各项工作中,奋力推动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张秋)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90960